沈部女篮输球却获主教练点赞 李梦砍34分6助攻

2017年11月21日1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李梦突破

 

  丹东11月20日电 丹东日报记者谢秋林 今晚WCBA第三轮在丹东赛区上演激情大战,沈部丹东五州女篮主场在最后39秒的失误,让上海宝山大华女篮抓住机会领先,最终在主场以83比86输给了对手。虽然输掉比赛,沈部丹东五州女篮主教练贾楠却为自己的队员点赞。

  两天前,沈部丹东五州女篮主场经过加时战胜了山西女篮,在体能未得到恢复后,又迎战实力强劲的上海女篮,针对上海女篮外援斯图尔特的特点,沈部女篮坚决贯彻了教练的意图,并实施有效地反击。一开场,身高臂长的斯图尔特凭借开阔的视野,不断为队友创造进攻条件,仅第一节就得到8分,两个篮板,两个盖帽和三次助攻,在前三节里,斯图尔特得到27分和10个篮板,3个盖帽,4次助攻,4次抢断,帮助上海队攒足了家底。面对斯图尔特强大的压力,沈部女篮毫不示弱,刘帅和贾秋娇的三分球,迅速瓦解他们的密集防守。从第一节到第四节双方拼抢激烈,比分交替上升,全场比分差距没有超过5分。

  本以为在第四节,上海女篮没有外援上场,能给沈部女篮减轻压力。但是以全华班出阵的上海女篮经过前三节的多次轮换,体能充沛,他们在场上打得格外活跃,尤其是从新疆转会的彭诗晴通过灵活地跑动,多次篮下得分。而沈部女篮由于前三节防守外援,加上缺少轮换,姑娘们体力消耗极大,尽管如此,队员们依然积极拼抢。在全场还剩40秒的时候,双方战成81比81。关键时刻,沈部女篮进攻出现失误,上海队抓住机会反击得手,虽然最后时刻沈部女篮取得进攻的机会,但是李梦的三分未中,最后以83比86输给了对手。

  本场比赛,沈部女篮四人得分上双,其中李梦获得全场最高的34分和6次助攻,贾秋娇三分球五投四中,命中率高达80%。

  图片摄影 丹东日报记者 刘海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李梦女篮沈部上海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