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举顺利完成体能补测 休战一年终于回归!

2017年11月21日14:52 新浪综合
贺天举完成体测补测

  来源:辽宁衡润飞豹球迷服务平台公众号

  因伤休战整整一年的贺天举,在20日下午和21日上午,顺利地完成了体能测试的补测。根据专程前来为贺天举进行体能补测的CBA公司官员和测试人员手中的测试成绩,贺天举的体测应该已经“顺利过关”。但这一结果仍需要得到CBA公司的官方通知才能正式生效。

  辽篮俱乐部是在一周前提交贺天举的体能补测申请的,在测试前一天才得到CBA公司补测具体安排:CBA公司委派一名官员和一位参与体测的北体大教师于20日下午专程来到本溪,为贺天举进行体能补测。

  测试内容一共有四项:折返跑、卧推、2分钟投篮和负重深蹲。20日下午,贺天举进行了折返跑和卧推的测试,21日上午,他又完成了2分钟投篮和负重深蹲的测试。21日中午,专程来为贺天举进行体能补测的CBA公司官员和北体大教师已经带着贺天举的测试成绩返回北京,CBA公司将在审核之后正式发文确认。

标签: 贺天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