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女篮两转飞机再坐高铁 客场居然还赢球了

2017年11月21日14:27 新浪体育 微博
女篮

  曾经,一部喜剧电影讲述了旅途的坎坷——《人在囧途》。

  在WCBA的赛场上,四川女篮体验了一把现实版的队在囧途。

  按照赛程,上周六,四川女篮将客场挑战浙江女篮。

  根据球队的计划,上周四,队伍从上一个客场乌鲁木齐直接飞到杭州,这样一来,球队还有一天的休息和调整的时间。

  但是,当全队到达机场时,等到的消息是飞往杭州的飞机由于大雪被临时取消航班,改在周五晚上起飞。

  避免折腾,全队直接被安排住进了机场的酒店。周五下午18时30分,飞机终于起飞了,但目的地却临时改到了江西。

  这又是为什么呢?

  因为飞机到达杭州的时候,杭州当地有强风和大暴雨,飞机只能备降在江西南昌机场。

  经过一番折腾,下了飞机,取到行李,已经是凌晨4点半了。

  怎么办?俱乐部决定改乘高铁,奔赴比赛地浙江义乌。终于在周六14时30分,四川女篮到达了酒店,匆匆休息了3个小时,大家又立即赶赴比赛场地。因为,比赛就要开始了。

  虽然经过了如此一番的折腾,但是,四川女篮在客场经过加时赛(又耗费了不少体力),103:99战胜浙江女篮,拿下了赛季首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女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