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本土盖帽榜TOP5:阿联第4 “浓眉哥”第1

2017年11月20日16:57 新浪体育 微博
张兆旭目前为本土盖帽王

  2017-18赛季的CBA联赛进行了9轮比赛的对决后进入了窗口期,各队本土球员赛季至今的表现也是备受瞩目,我们不妨来盘点本土盖帽榜前五名的球员。

  第五 翟晓川 0.9盖帽

  翟晓川刚刚遭遇了严重的伤病,但这依旧无法掩盖他赛季开始以来出色的表现。他场均能够贡献17.9分7.6篮板2.6助攻0.9盖帽的出色数据,一双猿臂助他成为了本土外线球员中最好的防守者之一。在对阵福建队的比赛中,翟晓川送出了4记大火锅,创下个人本赛季单场盖帽数的最高值。

  第四 易建联 1.3盖帽

  易建联本赛季场均能够贡献23.4分12.4篮板。易建联不仅在进攻端表现出色,在防守端的贡献同样非常明显。他场均能够送出1.3次盖帽,高居本土球员中的第4位。在对阵同曦队的比赛中,易建联送出了3记盖帽。

  第三 许钟豪 1.6盖帽

  2米12的许钟豪在内线防守方面有着天然的优势,他常常能够在比赛中上演大帽好戏。本赛季他场均能够贡献13.8分9.0篮板1.6盖帽的出色数据,许钟豪在对阵四川队和上海队的比赛中分别送出了3记盖帽。

  第二 李慕豪 1.6盖帽

  李慕豪的身高达到了2米19,虽然迟迟没有兑现人们对他天赋期望,但他在防守端的表现非常稳定。赛季至今,李慕豪场均能够贡献12.4分4.8篮板1.6盖帽,盖帽数高居联赛本土球员中的第二位。在此前对阵新疆队和同曦队的比赛中,李慕豪分别送出3次盖帽。

  第一 张兆旭 1.9盖帽

  本土的第一盖帽王非张兆旭莫属,2米21的他场能够交出5.8分6.2篮板1.9盖帽的数据,是上海队内线的防守中坚。在此前对阵八一队的比赛中,张兆旭单场就送出了5记盖帽。

  (何瑞鸣)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CBA易建联李慕豪许钟豪翟晓川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