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本土失误榜TOP5:丁神第5 场均21分新星第1

2017年11月20日18:30 新浪体育 微博
吴前本赛季表现出色

  2017-18赛季的CBA联赛进行了9轮比赛的争夺后进入了窗口期,在CBA紧张激烈的比赛过程中球员们也会出现不少的失误,我们不妨来盘点本土失误榜前五名的球员。

  第五 丁彦雨航 场均2.6失误

  山东队的丁彦雨航无疑是本赛季最大的亮点,他在本赛季已经两次砍下40分以上的得分。丁彦雨航在比赛中大量的持球进攻,球权较多,场均能够贡献27.8分6.0篮板2.8助攻,场均2.6次失误对他而言完全在一个合理的范围内。

  第四 郭艾伦 场均2.6次失误

  作为一名控卫,郭艾伦在比赛的过程中要大量的持球以及处理球,加上郭艾伦的速度非常快,辽宁队又非常提倡转换进攻,因此郭艾伦的失误数也达到了2.6次。就赛季场均1.27的助攻失误比而言,郭艾伦的失误数偏高,但如果考虑到他每场比赛还要得18.2分,这样的失误数实际上并不高。

  第三 方硕 场均2.8失误

  方硕本赛季承担了大量的组织任务,场均能够贡献12.8分2.8篮板4.2助攻,场均出现2.8次失误,助攻失误比为1.5,处在一个较为合理的水平线上。

  第二 曾令旭 场均2.8失误

  作为本赛季的本土助攻王,曾令旭场均能够送出6.4次助攻,相比之下场均2.8次失误就显得微不足道了。他的助攻失误比达到了出色的2.28,能够在保证高助攻数的情况下还能减少失误,不愧为本土助攻王。

  第一 吴前 场均3.6失误

  吴前的失误数是本土球员中最多的,场均失误数达到了3.6次。但这么多的失误并不会影响球迷对他竖起大拇指,吴前本赛季场均能够贡献21.8分4.6篮板3.6助攻的惊艳数据,3.6次失误在如此华丽的数据面前完全可以接受。

  失误并非衡量一名球员表现好坏的直接标准,失误数也与球员在场上的位置以及球权占比有很大的关系。因此,往往失误数非常多的球员,都是球队非常依仗的主力球员,甚至是明星级别的球员。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球员们能够有更出色的发挥。

  (何瑞鸣)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丁彦雨航郭艾伦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