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NBL-破坏者战胜自己喜迎九连胜!

2017年11月20日17:5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西兰破坏者还是在布里斯班的主场拿下一场胜利

  虽然不是一场教科书式的胜利,但是新西兰破坏者还是在布里斯班的主场拿下一场胜利,他们以90-82的比分小胜对手,同时将他们的连胜纪录延续到九场。

  破坏者的队员们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同他们自己战斗,在第三节的一次节间暂停后,替补席表现出色的破坏者队打了布里斯班子弹队一个48-31。

  和以往不同的是,破坏者本赛季的三分球表现十分出色,本场比赛他们的三分得分达到了27分,这也保证了他们的胜利。

  MVP强有力争夺者埃德加·索萨(Edgar Sosa)砍下全队最高的24分;同为后场搭档的D.J。纽比尔(D.J。 Newbill)拿下19分,本赛季最快进步球员奖有力竞争者的谢伊·伊利(Shea Ili)也得到16分,

  子弹队外援特拉维斯-特雷斯(Travis Trice)拿下18分,巴福德17分,但是无论他们扣进多少个篮,三分总是比两分来的更快。

  经过了一周的休息后,这支缺少了柯克•佩尼(Kirk Penney)的破坏者队在今晚比赛中的防守端似乎心不在焉,这也使得今天布里斯班得到了太多的跳投机会。

  但是,双方开局20分钟内加起来69中26的命中率显示着两边的投篮都不理想。

  丹尼尔-基克特(Daniel Kickert)在第二节表现出了足够的侵略性,把球队抗在自己的肩上前行了一段时间,但是球队并没有见到好转的起色。

  伴随着破坏者的心不在焉而来的是布里斯班在场上的尴尬表现,那么第二节就只有一种方法来进行比赛了,强硬。

  他们在很大程度上也确实这样做了。

  当投篮命中率开始降低,新西兰队的队长米卡•维克纳(Mika Vukona)却频频抢到前场篮板,造成威胁。

  但是布里斯班也挣脱了困境,打的越来越好,特别是队中球星特雷斯,他不停的突破上篮寻找机会,并且戏耍防守者。

  破坏者队教练保罗·亨纳尔(Paul Henare)似乎对这场比赛受够了,因为第三节比赛结束时,他们还以42-51落后于对手。

  他们的好像进攻停滞了一样,破坏者队的得分仅仅有六次来自于助攻。于是主教练亨纳尔强调必须要让球队运转起来,他们也确实做到了。

  三记来自纽比尔的三分球追平比分也使得基克特出色的快下扣篮变的毫无意义。

  破坏者队在第三节末尾打了对方一个19-7,如果从勒曼尼斯叫完那一次短暂停之后开始算起,这一攻击波达到了惊人的25-9。

  布里斯班并没有犯下什么大错误,但是三分就是比两分有着更高的效率。破坏者上场的五位球员都有三分入账,这也帮助他们拿下这一场比赛。比赛进入第四节后,分差再也没有进入6分以内。

  新西兰破坏者队 90分(索萨24分,纽比尔19分,伊利16分)

  布里斯班子弹队82分(特雷斯18分,巴福德17分,杰维斯16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NBL澳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