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主将集体伤缺 男篮红队12人名单或提前出炉

2017年11月20日16:30 新浪体育 微博
翟晓川、赵睿、孟铎、赵继伟或都将伤缺

  北京时间11月20日,中国男篮红队将在本周参加两场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球队在上周公布了一份16人名单,不过,从目前球员们的伤病情况来看,球队四名主将或将同时缺席,这也意味着红队12人名单将提前出炉。

  据新浪记者了解,辽宁后卫赵继伟确定将因伤缺席这两场国家队比赛,目前他只能正常走路。《北京青年报》记者透露,北京前锋翟晓川也已向国家队请假,翟晓川的伤势并不容乐观。

  深圳后卫孟铎在上轮联赛结束后前往南京对伤势进行了复查,孟铎的膝盖虽未伤到韧带,但是他仍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才能重返赛场。而广东后卫赵睿目前也处在伤病状态中,据医生介绍,赵睿最快也要在CBA联赛重新开赛时才能复出。

  在这四名球员因伤退出后,中国男篮红队名单中目前只剩下了12名球员,这12人或许也就将是最终参加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的12名球员。

  附男篮红队目前12人名单:

  后卫:刘志轩(辽宁),方硕(北京),西热力江-木合塔尔、王子瑞(新疆),孙铭徽(广厦),史仪(天津)

  前锋:丁彦雨航(山东),董瀚麟(上海),俞长栋、阿不都沙拉木-阿不都热西提(新疆)

  中锋:王哲林(福建),沈梓捷(深圳)

  (晨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国男篮赵睿翟晓川赵继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