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周琦或被火箭边缘化 签他本就是市场考虑

2017年11月20日10:33 新浪综合
周琦在比赛中

  来源:中时电子报

  保罗归阵,火箭近日战力大增,在哈登、保罗双卫控场下,23岁的中锋卡培拉表现愈来愈好。陆媒的专栏指出,卡培拉的成长直接挤压到替补中锋周琦,若卡培拉续留火箭,周琦将迅速被边缘化。

  卡培拉打了4季NBA,本季13.3分、11.5篮板平均‘双十’数据是生涯新高,还有全联盟第一的68%投篮命中率。反观周琦的上场时间已经少得可怜,仅有0.9分、0.9篮板,命中率低至14%,周剩下的希望是卡培拉不要续留火箭。

  不过美国雅虎报导,火箭总管莫瑞决心打败勇士,他不会放走卡培拉。虽然没有多少薪资空间,但卡培拉似乎愿意降价续留火箭,他本季年薪233万美元(球团选项)。陆媒指出,卡培拉坐稳主力之后,替补的奈内、布莱克将彻底把周琦边缘化。

  陆网友多半对这个理论不以为然:‘周琦本就不是NBA的料,卡培拉留不留跟他有关系吗。’事实上,火箭愿意投资卡培拉以取代‘魔兽’霍华,找来周琦只是市场考量,他从一开始就不在火箭的拼图中。

  (中时电子报)

标签: 周琦火箭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