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今晚19:30北京女篮客场挑战山东女篮

2017年11月20日09:39 新浪体育 微博
北京女篮

  今晚(11月20日)19:30,WCBA联赛第四轮,北京首钢女篮将客场挑战山东高速女篮。

  在昨晚的比赛中,北京首钢女篮的姑娘们凭借最后时刻的全华班阵容,抑制住江苏女篮的反扑趋势,以62:58战胜江苏女篮。

  赛前分析

  山东高速女篮今年的阵容实力增强,外线引进了拥有优秀组织能力和移动速度极快的台湾球员杨雅惠,内线引进了外援前WNBA康涅狄格太阳队的中锋莱纳塔·凯泽尔。球队整体实力突出,年轻充满活力。在防守端跑动积极,进攻端外线远投和内线强打相结合,前场篮板拼抢的质量也很高。在昨晚对阵陕西天泽女篮的比赛中,山东高速女篮以大比分94:68获胜,同北京首钢女篮一样取得三连胜。

  两支实力相当的队伍碰撞会擦出怎样火花?期待明晚双方精彩的比赛对决。同时希望北京首钢女篮的姑娘们抓紧时间进行调整,准备好拿下这场恶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女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