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翟晓川伤情很不乐观 北京队正与国家队沟通

2017年11月19日07:50 新浪综合
翟晓川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北京队主场击败福建,以一场胜利结束了联赛休赛期前的全部比赛,然而北京队也付出了代价,王骁辉和翟晓川在比赛中双双受伤,这也给北京队和国家队的备战带来了影响。

  《北京青年报》记者宋翔在公众号“篮点料儿”中透露,北京队对外界的表态是两人的伤情都在医疗团队的密切关注中,下周将有最后的定论。但是翟晓川的伤情很不乐观,俱乐部正在与国家队进行沟通。而王骁辉的伤情,据悉并不算很严重。

  在北京与福建队的比赛中,翟晓川在一次上篮后重重地摔在地上,当时他捂住自己的肩膀,表情十分痛苦。翟晓川马上返回更衣室,但他在之后返回了球员席,直到比赛结束。王骁辉是在最后时刻扭伤了脚部,他是在赛后被队友搀扶着返回更衣室的。

标签: 王骁辉北京队翟晓川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