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媒:辽篮本土仅2人数据突出 郭少还不稳定

2017年11月18日08:52 新浪综合
大韩

  来源:沈阳晚报

  记者:李庆实

  本土球员仅大韩郭少数据突出

  在前九场比赛中,辽篮的场均得分有四人达到了两位数,除了外援哈德森与巴斯之外,本土球员中只有大韩和郭艾伦场均得分达到了两位数,分别是12.6分和18.2分。郭艾伦虽然最近几场状态回升,而且与青岛队的比赛中还拿到30分,不过他的投篮命中率还不算高,尤其外线投篮发挥不稳定,希望随着联赛的进行,郭艾伦能逐渐找回手感。其余的本土球员,虽然个别场次也有不错的表现,但从数据上看,状态和手感都没有达到最佳。

  辽篮阵容中的角色球员算是中规中矩——本赛季加盟的内线球员钟诚,虽然进攻方面得分不多,但他在防守端的作用非常明显。在之前与山东男篮的比赛中,面对莫泰与陶汉林镇守的内线,他在防守挡拆和提前预判上表现的不错,而且在辽篮追分过程中,他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彻底的扮演了一次奇兵。除此之外,队长杨鸣的出场时间并不多,但在场上的作用非常明显,上场后能够多次为队友送出助攻。

标签: 哈德森兰多夫巴斯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