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媒:球迷对辽篮期待值提升 郭士强压力不小

2017年11月18日08:54 新浪综合
郭士强

  来源:沈阳晚报

  记者:李庆实

  阵容配备提升 郭帅压力不小

  最近几个赛季,随着郭艾伦、韩德君等主力球员逐渐成长,加上强力外援的介入,辽篮的整体实力提升不少,球队也连续闯入季后赛甚至总决赛。与实力提升相伴随的,是球迷们的期待值攀升。在内援引进钟诚,大外援方面签下巴斯后,这样的阵容配备让辽篮成为了冠军的有力争夺者,重重期待下,郭士强的压力无疑也变得更大。两场输球之后,一些质疑声也随之而至。对此,郭士强这样表示:“辽宁队因为参加全运会,在上赛季结束后全队几乎没怎么休息,大家都非常的疲劳,有些伤病,所以输了两场比赛,但是成绩还是不错的。休赛期很难得,正好我们可以调整一下,有伤病的队员可以好好恢复。”

  目前,CBA联赛正值休赛期,郭士强和他的爱将们也得到了很好的调整机会。联赛是个漫长的过程,球迷们也期待着总结与改进后的辽宁男篮,能够重焕发东北虎的威风继续前行。

标签: 哈德森兰多夫巴斯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