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队24次助攻让雅尼斯满意:多人得分是好事

2017年11月18日08:01 新浪综合
雅尼斯

  来源:北京晨报

  记者:刘晨

  帅论 困难时刻在后面

  终场前,王骁辉在防守对方小外援时扭伤脚下场,好在问题不大,不需要就医,可以在休赛期好好休养。

  下半场开局,福建队1分多钟内连得8分,实现反超。此后,朱彦西连续外线得分,还打进一次快攻,3分多钟进账8分,并为翟晓川送上助攻,帮助球队摆脱被动局面。朱彦西全场拿下18分,外线5投4中,二分球则是3投全中,还有5个篮板和2次助攻。

  雅尼斯点评时也认为,第三节前半段球队从最多落后8分到反超,成为比赛转折点。“我们防守调整,打出了几次轻松的转换进攻。另外一个可喜的地方,助攻我们有24个,在场上我们有多人得分,这对我们是个好事情。在比赛最后阶段想办法打得聪明了,限制对手,坚持到了最后。”

  国家队比赛窗口期到来,首钢队排名第五,但总结前9轮比赛,希腊人坦言对队员还有更高要求。“现在只是赛季开始的一小部分,赛季还很长,困难时刻还会在后面等着我们。首先我们会给大家休息,身心上得到缓冲,之后解决之前暴露出的问题,再一个有些球员将要从伤病中恢复过来,我们需要给他们时间适应。”

标签: 北京队福建队雅尼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