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复苏!他们已连斩3个总冠军 接下来是谁?

2017年11月17日23:00 新浪体育 微博
江苏肯帝亚本赛季已经击败了3个总冠军球队了

  北京时间11月17日,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九轮,肯帝亚主场125-95战胜四川队,迎来三连胜。

  本赛季江苏肯帝亚队了不得,一共打了9场球,也就输了2场,在输给辽宁和深圳之后,江苏队打广州、广东和四川都赢了,其中广东和四川近几个赛季都夺得了总冠军,加上揭幕战战胜了北京队,昔日的豪门江苏肯帝亚队本赛季已经战胜了三支CBA总冠军球队。

  四川队本赛季火力依然不减,在几轮比赛前他们就差点掀翻了广东,有富兰克林和哈达迪这样超强外援组合,今天的比赛本应该是火星撞地球般的激烈,然而没想到比赛第一节就花了。在富兰克林罚中2球之后江苏队开始大举进攻,之后肯帝亚打出8-0的小高潮,以8-2领先,四川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布鲁克斯连投带罚不断得分,肯帝亚15-5领先到了两位数。四川进攻毫无起色,本节过半,肯帝亚领先达到17分。

  江苏肯帝亚队有这样的自信心与上一场比赛分不开,在与广东队的比赛中他们战到了最后一刻。最后时刻广东队凭借篮下的补篮追平了比分,留给江苏肯帝亚仅剩下十秒左右的时间。外援布鲁克斯持球快下,连续闪转腾挪,后仰命中投篮绝杀比赛。赛后主教练说:“最后一球我们得到幸运眷顾,但也是实力写照,最后时刻我们还领先。球队会保持精神状态,抱着必胜信念向前走。”

  江苏队在休赛季变化很大,因为胡雪峰的退役他们变得更年轻,除此之外他们今年十分拼搏,倒不是说断了5根肋骨的陈磊复出,在辽宁一战中布鲁克斯休战,江苏男篮力拼辽篮,半场只输了9分。

  江苏队很久没有这么强了,上次他们有这种状态也许还是10年前,在斩下三名冠军之后他们的信心会更加强大。接下来的江苏,很可能会证明他们是本赛季CBA最大的黑马。

  (汉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江苏肯帝亚布鲁克斯总冠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