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17分莫泰32+10 山东大胜广州27分

2017年11月17日21:54 新浪体育 微博
小丁17分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新赛季CBA联赛第九轮继续进行。山东队坐镇主场迎战广州队。最终,山东队以129-102战胜对手取得两连胜,而广州队则无缘两连胜。

  本场数据方面,广州队小外援福格得到18分4篮板8助攻,大外援汉斯布鲁得到18分13篮板,桑尼18分18篮板。国内球员中,郑准11分,谷玥灼16分。山东队小外援劳森得到25分5篮板9助攻,大外援莫泰尤纳斯得到32分10篮板。国内球员中,丁彦雨航17分3篮板3助攻,吴轲14分7篮板,陶汉林14分4篮板,王汝恒11分,张春军9分。

  此前山东队在主场擒下了深圳队,有外援丁称号的丁彦雨航大爆发,他全场命中6记三分球,而此前在拼劲方面饱受诟病的莫泰尤纳斯也有26分进账,目前山东队士气正旺。而广州队是本赛季的一匹黑马,此役之前只比山东队少一个胜场,他们会继续努力冲击季后赛。

  首节开始,双方对攻打出5-5开局,随后广州队失误增多,主队山东趁势发动反击,莫泰尤纳斯独得12分帮助球队在前半节以19-10领先。见势不好,客队换上汉斯布鲁加强内线,但收效甚微,反而是谷玥灼等几个外线球员的三分帮助球队稳住了局势。随着主队吴轲三分不中,山东队28-21领先结束首节。

  进入次节,劳森联手莫泰接连快攻得手,一波6-0后,广州队被迫叫了暂停。比赛回来后,广州队试图依靠汉斯布鲁和鞠明欣的突破缩小分差,但他们无法限制整体发挥更好的山东队,分差反而拉达到了15分左右。随后双方互有得分,广州队在最后一攻中由谷玥灼命中三分,半场结束时山东队以65-52领先。

  易边再战,谷玥灼又是命中三分,接着朱旭航快攻得手。而山东队王汝恒同样回敬三分,陶汉林也完成了暴扣。双方你来我往,分差却没有变化。但进入后半节后,王汝恒连中2记三分,山东队用一波8-2将分差拉大到20分。面对巨大的劣势,广州队无力招架,反而是在节末被劳森多次抢断大成反击,第三节结束,山东队以105-78大比分领先。

  最后的末节比赛,此前半场就累计4次犯规的丁彦雨航终于出场,他先是快攻取得2分,之后又承担了组织进攻的角色。而广州队只是依靠福格和桑尼的个人能力,无力缩小分差,终场前6分钟,主队派出全华班,也宣告比赛彻底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山东队以129-102取得大胜。

  CBA下一轮,山东队将继续主场迎战广东队,而广州队将继续客场挑战青岛队。

  广州首发:福格、郑准、鞠明欣、衡艺丰、桑尼

  山东首发:莫泰尤纳斯、丁彦雨航、陶汉林、张辉、睢冉

  (寻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丁彦雨航山东队陶汉林王汝恒桑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