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三哥场均22直逼阿联小丁 身后甩17个外援

2017年11月14日22:16 新浪体育 微博
吴前本赛季进步明显

  北京时间11月14日,CBA常规赛第八轮部分比赛率先开打。在浙江稠州主场迎战山西汾酒的比赛,主队109比104战胜了对手。浙江稠州的当家后卫吴前此役砍下29分,并送出5记助攻。值得一提的是,他得到的29分之中有22分都是在上半场得到的。

  吴前在今晚的比赛中依然保持着强烈的进攻欲,半场就轰下了22分。不过今晚他的两分球和三分球手感其实都并不算太好,否则今晚的得分还会更高一些。截至今晚八场比赛之中,吴前有五场比赛得分都在24分以上。

  新赛季开赛以来,吴前的表现让众人为之惊艳。无论是场均出场的时间还是场均得分相比上赛季都有了跨越式的进步。场均上场从34.2分钟增加到了本赛季42.2分钟;得分更是从赛季的15.2增长到了21.8分。让人更加欣慰的是,他的场均得分已经攀升到了国内球员第三位。仅次于丁彦雨航的28.6分和易建联的23.6分。他也是后卫线上得分最高的国内球员。千万不要小看这个成绩,毕竟还有17个外援的场均被他甩在身后呢。

  经过了国家队的洗礼,吴前回到俱乐部之后表现出了绝佳的状态。这和在国际大赛中得到的锻炼,信心的提升有着非常直接的关系。这样的锻炼,让他从一个角色球员逐渐成为了球队的顶梁柱、核心人物,这也符合姚明在建立双国家队制度的初衷——让更多的年轻人能够自信的站出来挑大梁。

  马上又将迎来第一次国家队比赛日的窗口期,我们期待再次组建的中国男篮红队能够在比赛中打出出色的表现,也有更多的像年轻人被激励被鼓舞,沿着他们梦想的道路继续大步前行,也有更多像吴前一样的才俊,在得到机会之后奋力的展现自己。

  (晨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吴前浙江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