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为何开赛低迷?郭士强: 全年无休太疲劳了

2017年11月14日22:30 新浪体育 微博
郭士强点出辽宁低迷原因

  北京时间11月14日,在今晚的CBA第8轮比赛中,辽宁队主场110-92战胜青岛,拿下了近来最轻松的一场比赛。近期,有些低迷的辽宁队接连输掉了两场比赛,也遭到了外界的质疑。不过从本场比赛来看,他们的状态,正在一点点的恢复。

  对于球队的表现,主帅郭士强也看在眼里。他一阵见血的指出了辽宁队状态不佳的原因。“我们在这一整年打了太多的比赛,队员们非常疲劳。最近像哈德森、刘志轩、郭艾伦,他们的状态都在慢慢回升。我们会尽力调整。”

  正如郭士强所言,在上赛季,辽宁队一路打到半决赛,赛季结束后,没有太多休息,球队又投入到了全运预赛的比赛。之后,辽宁队大部分队员前往国家队报到,参加了整个夏天中国男篮红蓝两队的比赛。结束国家队比赛后,又马不停蹄出战天津全运会,并拿下冠军。全运会结束时,留给辽宁队备战新赛季只剩下了一个月时间。

  也就是说,像郭艾伦、赵继伟、韩德君等辽宁队主力球员,基本上是全年无休。新赛季初期,他们必然会陷入一段时间的体能瓶颈。

  不过,经过自己的调整,这些球员会随着赛季回升,逐渐找回自己的状态。郭艾伦就在今晚的比赛中砍下了30分,手感火热。对于他和队友来说,赛季初期的低迷也不是坏事,他们可以循序渐进的调整,待季后赛时,达到最佳状态。在季后赛中赢到最后,才是辽宁队的终极目标。

  (名人糖)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郭士强辽宁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