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女篮首战不敌上海 仍需要时间磨合

2017年11月14日15:38 新浪综合

  2017-2018WCBA联赛于11月13日全面打响,新的赛制、新的变化、新的规则。首轮比赛,四川金强女篮坐镇主场迎战上海女篮。

  比赛一开始,四川队率先获得球权。首次进攻,四川队新加盟的外援叶琳娜便与赵雪同完成一次精彩的配合得到两分。随后四川队内外线相继得分,首节刚刚过半四川队将比分就拉大到7分,迫使上海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上海队进攻依然未果,而四川队从防守做起,通过防守造成对方24秒违例。首节战罢,四川队23:20领先上海队。

  次节开始,双方你来我往各有进攻,但是从整体看来四川进攻更有章法,一直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但接下来的三分钟四川队进攻遇到瓶颈,多次进攻无果让上海队在第二节末端将比分反超,半场结束,上海队将比分反超。以42:37领先四川队。

  下半场异边再战,四川队选择从内线做文章,先后通过赵雪同及杨佳在内线进攻得手,反观上海队,外援依然是主要的进攻点。在第三节后半段四川队突然断电,在进攻端多次失误,被上海队抓住防守反击多次快攻得手,三节战罢,四川队53:67落后。四川队在第三节无畏的失误增多,被上海队单节就得到25分。

  决战节开始,四川队在进攻端依然找不到手感,上海队则内外线均有所暂获。在第四节刚刚两分钟就讲将分差拉开到20分,随后四川队郭晓晨也在一次防守中领到个人的第五次犯规。最终,四川金强女篮主场64:87不敌上海女篮,首战未能取得开门红。

  通过本场失利不难看出,四川队整体阵容缺少磨合,国内球员与外援的配合度不够,这也与外援跟队时间短有着莫大的联系,希望四川女篮在后面的比赛加强阵容打磨,一场场的努力拼搏。

  四节比分:23:20,14:20,16:25,11:20,四川队在前。

  四川队首发:龚芳竹、赵雪同、郭晓晨、吴思旸、叶琳娜

  上海队首发:申彬彬、黄靖、张芷玲、彭诗晴、斯图尔特

  成都温江赛区 刘晓慧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十三日

标签: 女篮史秀峰浙江女篮张云北京首钢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