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伟:竞技体育没有虽败犹荣 但我为队员们骄傲

2017年11月11日17:14 新浪体育 微博
北控客场加时惜败上海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在昨晚的CBA第6轮比赛中,北控男篮客场遗憾的以119-123输给了上海队。比赛中,北控一度占据胜机,却因为关键的失误导致输球。赛后,主帅丁伟认为,球队还是输在了关键球处理上。不过,他为队员们的表现骄傲。

  比赛第四节最后27秒,北控男篮还领先5分。可是弗雷戴特先是帮助上海男篮投进一粒三分,随后曾文鼎又成功抢断阿巴斯,扣篮扳平比分。进入加时赛,上海队没有再给北控机会,最终主场逆转取胜。

  赛后,北控主帅丁伟在发布会中表示:“竞技体育上没有虽败犹荣这个词,但是今天我们这帮小伙子拼的不错,我还是挺为他们骄傲的,虽然结果很遗憾。有些队员年龄不年轻,但是队伍是个年轻队伍,成长必须要经历一些东西。竞技体育就是这样,需要有硬实力,输了我们只能找自身的原因,可能有欠缺的地方。”

  本赛季,CBA史上最成功的外援之一马布里加盟北控,在休赛期,北控男篮大幅引援,球队表现也有了很大提升,目前6轮结束,他们取得了3胜3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前10。

  本周末,将是北控男篮上下新赛季以来最重视的一场比赛。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同城对手北京首钢。在采访中,马布里就曾表示,北京队是他最想击败的对手。届时北控能否及时走出本场失利的阴影,战胜北京队,也是所有人都在关注的。

  (名人糖)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莫泰尤纳斯山东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