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鹏首次代表山东战辽宁:我的家还在这里

2017年11月11日22:59 齐鲁网 微博
张庆鹏

  再次来到辽宁男篮主场本溪体育馆,张庆鹏已经身披山东男篮战袍,从新疆到首钢,再到如今的山东,张庆鹏身上的球衣一直在变。时隔五年再次回家,张庆鹏的言语之中依旧充满感情,“我的家还在这里。”

  11 月12日,山东男篮将在客场挑战辽宁男篮,今天山东男篮的赛前训练安排在下午三点到五点。下午五点,辽宁主场城市本溪的天已经渐黑,气温也已经降到了零 下,刚刚训练结束的山东队员全都裹紧了厚厚的羽绒服。在球队大巴车外,闪电体育记者采访到了老将张庆鹏,面对采访的他一向格外地低调,谈到面对辽宁男篮, 张庆鹏也并未多言,“还是要多给年轻人机会吧,明天的比赛好好打就好了。”

  每一场球员入场,伴随着张庆鹏的那句“张庆鹏,辽宁青年队”的队员介绍仿佛时刻在提醒他。对于其他的山东男篮球员,这或许只是一场普通的客场之旅,但对于老将张庆鹏来说却不仅如此,“对本溪这座球馆非常熟悉了,”他着重强调了那份熟悉,强调了这个球馆承载着他的感情。

  离开辽宁,张庆鹏先后加盟了新疆、首钢,如今身披山东战袍,这是他第一次代表山东男篮重战旧主,时隔五年,尽管身上的球衣一直在变,但他对辽宁的感情从未改变,正如他动情的话语,“我的家还在这里。”

  闪电体育 于渤

标签: 张庆鹏山东男篮辽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