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胜55分!山东6人得分上双客擒吉林 小丁18分

2017年11月09日21:2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狂胜55分

  北京时间11月9日,CBA常规赛第6轮,吉林队主场迎战山东队。本场比赛山东队全面爆发,以151-96的悬殊比分狂胜吉林队。

  数据方面:山东队:丁彦雨航18分4篮板球3助攻、劳森35分3篮板球5助攻、莫泰尤纳斯21分10篮板球8助攻、陶汉林16分5篮板球、潘宁20分6篮板球;吉林队:兰德里35分13篮板球1助攻、韦弗14分7篮板球3助攻、代怀博8分6篮板球、崔晋铭8分、高诗岩5分4助攻。

  此役开始,崔晋铭突破上篮为主队先拔头筹,随后莫泰勾手加三分率队打出7-0.随后崔晋铭手感火热连得五分,莫泰也率队保持火力,命中两球外加助攻陶汉林快攻上篮,上半节山东队17-9领先。暂停过后,两队内线互攻,代怀博和陶汉林分别二次进攻得手,兰德里背打陶汉林,后者领到个人第三次犯规。节末小丁和韦弗对飙三分,各自命中两记三分为球队续命,高诗岩不甘示弱也三分入网。双方首节打成29平手。

  次节回来,山东队在劳森率领下打出10-0小高潮打停吉林队。暂停过后,吉林队进攻仍旧哑火,失误频频,反观山东队多点开花再次打出10-0攻击波,随着小丁反击上篮命中,吉林队落后达20分。节末吉林队依然低迷,缩分困难,此节失误多达11次。随着山东双外援连线上篮打进,吉林队以45-68落后山东队。

  易边再战,吉林队试图努力追分,但球队整体深陷得分低谷。反观山东队继续掀起进攻高潮,外线三分点点开花,其中小丁更是连续命中两记NBA距离的三分。比赛逐渐失去悬念,比分已经在40分左右徘徊。半场结束山东以111-70领先吉林队。

  末节开始,吉林队并没有很好的追分机会,不久后双方尽遣替补,分差甚至到达50分。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山东队151-96狂胜吉林队!!

  下一轮比赛,吉林队主场迎战青岛队,山东队客场挑战辽宁队。

  双方首发:

  吉林队:高诗岩、崔晋铭、蔡李龙、代怀博、兰德里

  山东队:张辉、丁彦雨航、陶汉林、王汝恒、莫泰尤纳斯

  (Nate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山东队吉林队丁彦雨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