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老兵今晚重回赛场 4个月前他断了五根肋骨

2017年11月08日22:23 新浪体育 微博
江苏队老将陈磊因伤休战了四个月的时间后复出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CBA第五轮江苏肯帝亚80-112不敌辽宁队,本场比赛江苏队小外援布鲁克斯因伤休战,单外援的江苏队最终以大比分输给辽宁。

  江苏肯帝亚队的老将陈磊在因伤休战了四个月的时间后,今天终于复出。教练给了他18分钟的时间让他来找状态,本场比赛陈磊运动战9次出手仅命中1球,不过在罚球线上4罚4中,为球队贡献了7分1篮板1助攻1抢断。

  陈磊是在今年7月份随队参加季前赛的时候受伤的,五根肋骨骨折,其中一根甚至扎进肺里。在手术后他花了很长的时间来进行康复,今天晚上这个老兵终于重回赛场。

  赛后陈磊在微博上这样写到:时隔整整四个月,今天再次站在球场上,心里有说不出的感受,谢谢我的教练和队友对我的照顾和信任!今天虽然比赛输给辽宁了,但是我相信我们在今后的比赛中,会越打越好!加油,肯帝亚!let’s go Dragons!

  (大叶)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陈磊江苏队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