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秋平:李根无缘战广东 要求布莱切明天归队

2017年11月07日13:22 新浪体育 微博
李秋平

  北京时间11月7日,广东对阵新疆的焦点战将在东莞篮球中心举行。上午的训练结束,新疆主教练李秋平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上赛季总决赛,新疆队在东莞篮球中心4比0横扫夺冠。本赛季首度相遇当然是吸引了各种关注。李秋平表示,三个客场,他们准备得很充分,前两个打得很好,对于今晚他充满了信心。

  “因为我们连续三个客场,出来的时候我们准备也比较充分。在开局来说我们各种问题比较多,队伍的问题,磨合的问题,所以这次出来我们把客场准备得比较充分。无论是分析对方还是自己准备,都做得不错。所以我们前两场也打得不错。”

  谈到这场众人瞩目的对决,他认为新疆的内线不像大家说的那般弱,只是优势不明显而已,“那么今天我们回到这个场馆,我们去年(上赛季)在这里拿了总冠军,对大家来说很熟悉这个场馆,今天对宏远的比赛大家也准备充分。我们今晚内线的实力看上去不是很强,只不过是去年我们内线太强。实际上我们也不弱,只是相比没有了优势而已。”

  “我们前两场把外线的优势发挥得更大一点,我们要求我们的三分球。每一场都有指标,在这方面能够发挥出来。”在打深圳打广州的时候,我们的外线发挥得相当出色。所以希望今晚也能够延续前两场的。广东也看了我们的比赛,他们也会有针对性。我们今晚要怎么去对付他们,我们也要做好准备。今天大家准备充分,也有信心拿下比赛。”李秋平信心十足。

  李秋平还透露说,李根将会继续伤停,“李根今天不能打,他在主场打辽宁的时候受伤了。连着三个客场他都打不了。联赛刚开始我们希望他养得彻底一点。在这个时候没有必要这一场球计较。伤养好,后面的比赛很重要。”谈到内线援布莱切,他透露说即将在明天归队。“不是提前归队,我们是要求他。明天到队,回来也看他的恢复状况。我们再订计划。”

  (晨曦)

标签: 李秋平李根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