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108-96胜吉林豪取四连胜 李原宇砍15+13

2017年11月05日21:57 新浪体育 微博
李原宇此役发挥出色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17-18赛季CBA联赛第四轮比赛继续打响,吉林男篮坐镇主场迎战江苏男篮,依靠着双外援的精彩发挥和全队四人得分上双,江苏队最终以108-96客场战胜吉林队,取得了四连胜。

  吉林队兰德里29分14板、韦弗26分7助攻、代怀博11分4板、蔡李龙10分3板;江苏队布布鲁克斯33分15板、拉杜利察27分5板、李原宇15分13板、易立15分5助攻。

  首节刚开始,布鲁克斯突破上篮命中首开记录,随后两队进攻都出现了问题,山西则靠着兰德里在内线的得分一直紧咬分差,最后时刻刘伟造成内线犯规两罚打进,江苏28-25领先吉林第一节。

  次节比赛,拉杜利察中距离命中,蔡李龙也能打进还以颜色,江苏43-31领先吉林,吉林喊停,随后韦弗带领吉林开始反击,但江苏双外援的稳定发挥将比分继续保持,半场战罢,江苏56-47领先吉林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吉林接连三分命中,易立有着出色发挥,两队接连下起三分雨,最后阶段兰德里压哨得分吉林以84-82反超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拉杜利察连续打进,李原宇和布鲁克斯连续得分将比分反超,最后阶段布鲁克斯连续得分,而吉林男篮进攻连续出现失误,最终江苏客场以108-96战胜吉林。

  吉林男篮首发:高诗岩、崔晋铭、蔡李龙、李安、兰德里

  江苏男篮首发:史鸿飞、布鲁克斯、李原宇、易立、吴冠希

  (SlimShadyZ)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李原宇江苏队布鲁克斯吉林队兰德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