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全25分李慕豪17分 深圳104-79大胜八一

2017年11月05日21:51 新浪体育 微博
深圳大胜八一

  北京时间11月5日,2017-18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四轮比赛今晚继续进行,八一队主场迎战深圳队的挑战。本场比赛深圳队依靠下半场的出色攻防全面压制八一队,客场大胜八一队。比分为 深圳104-79八一。

  数据方面:深圳队李慕豪17分、萨林杰24分7盖帽3助攻、顾全25分、孟铎11分、沈梓捷9分7篮板。八一队刘航初14分3抢断、许钟豪12分5篮板、雷蒙14分6抢断、余晨14分6篮板、宁鸿宇8分、张祖铭8分。

  首节开打,李慕豪背身勾手为深圳队先拔头筹,随后雷蒙罚球线中投为主队取下首分。孟铎连突带投连取五分。随后比赛,两队不断在内线做文章,深圳队李慕豪和八一队许钟豪精彩的内线对位打得难解难分,还上演了互帽的好戏。此节过半双方难解难分。此后深圳队顾全上场后连中两记三分,许钟豪也用出色的篮下脚步避免主队被拉开分差。但节末深圳队小外援朗福德连取五分把比分扩大至10分,此节结束比分深圳31-21八一。

  次节回来,深圳队沈梓捷表现出色,连投带罚加上霸气盖帽为客队保持分差,萨林杰也连取六分打停八一队。随后八一队表现顽强,刘航初率队打出精彩团队攻防,本节剩3分30秒打出一波12-4。顾全重新登场后命中两记中投稳定军心,萨林杰也开始发威,不断强攻内线取分,节末深圳队回敬一波12-2并把分差再次拉大到10以上,半场结束深圳60-47.

  易边再战,顾全连拿五分为深圳继续扩大分差。反观八一队进攻受阻,深圳队趁势打出流畅进攻配合,一个13-1攻击波把分差扩至20分。随后八一队体力下滑,内线许钟豪苦苦支撑,无奈萨林杰和李慕豪在八一队内线予取予求,杀伤不断。随着节末张凯文命中三分,此节比分深圳84-60,八一队此节仅得12分。

  末节开始前,许钟豪受伤倒地,此后再无登场。但八一队并无放弃比赛,依靠雷蒙和余晨的中投打停深圳队。暂停过后,顾全再次利用三分打破深圳队进攻僵局。此后比赛逐渐进入垃圾时间,八一队再无力追上比分。最终比分为深圳104-79八一。

  下一轮比赛,深圳队客场挑战广厦队,八一队主场迎战广州队。

  双方首发:

  八一:雷蒙、余晨、刘航初、许钟豪、田宇翔

  深圳:于德豪、李慕豪、萨林杰、顾全、孟铎

  (Nate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李慕豪深圳队八一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