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秋平:肖恩-朗越打越好 布莱切还是比他强

2017年11月04日09:42 新浪体育 微博
李秋平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昨晚,新疆男篮客场120-111力克强敌深圳队,此前备受质疑的肖恩-朗为新疆队砍下22分8篮板5盖帽,赛后,主帅李秋平也表达了对他的认可。

  赛季开始前,因为布莱切的体重和伤病问题,新疆队火线签下肖恩-朗替代布莱切。然而这位救火队员在赛季前两场比赛中发挥实在不尽如人意,两场比赛场均8分3个篮板,尤其是第二场比赛,卫冕冠军主场惜败给争冠对手辽宁队,如果肖恩-朗的发挥哪怕能达到联赛中大外援的平均水平,恐怕最后的结果都会不同。

  主帅李秋平也在输给辽宁后表达了对肖恩-朗的不满,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希望肖恩能够清楚的认识CBA联赛的水平,以及球队请他的目的。言下之意是新疆队希望肖恩-朗做好本职的蓝领工作,不要只想着去进攻。

  昨晚面对单外援的深圳队,肖恩-朗终于找到了节奏,砍下22分8篮板和5个盖帽。李秋平赛后也说:“肖恩-朗三场球越打越好,他年纪比较小,又是第一次出国打球,到了新环境也需要适应与磨合,我们这里跟NBA毕竟还是不一样,他要慢慢适应。第一场他打的很差大家都知道,第二场也一般,所以要给他明确定位,在场上需要做什么,把他抢篮板和盖帽的特点能发挥出来,弥补我们的不足。”

  在被问到以后布莱切归队后,他与肖恩-朗两人怎样使用的问题时,李秋平回答:“布莱切的综合能力比肖恩-朗强,布莱切和萨林杰特点差不多,个人的单打能力也很强,肖恩-朗的经验和体重块头都差一些。”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布莱切新疆队深圳队李秋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