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125-111四川送对手3连败 刘炜空砍16分

2017年11月02日21:47 新浪体育 微博
广州队主场战胜四川

  北京时间11月2日,2017-18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三轮比赛今晚继续进行,广州队主场迎战四川队的挑战。本场比赛,广州队依靠整体在攻防两端的出色发挥,主场大胜四川队。比分为 广州125-111四川。

  数据方面:广州队桑尼31分9篮板,福格28分,陈盈骏15分7助攻,衡艺丰8分。四川队哈达迪23分19篮板,刘炜16分,吴楠14分,孟达10分。

  首节开打,吴楠的三分和桑尼迎着哈达迪的后仰跳投分别为球队首开纪录。郑准利用哈达迪较小的防守范围命中三分和半截篮。双方你来我往上半节比分为11-10。此后,四川队的内线缺陷显露无疑,桑尼不断用漂亮的脚步肆虐四川内线。四川队防守也交代不清楚,广州队连中三记三分打停客队。暂停过后,四川队富兰克林登场,利用个人能力止住分差被拉开,同时被派上场的徐煜峰也表现出色,强打汉斯布鲁外加与黄容奇的压哨配合实在精彩,首节比分为广州36-25四川。

  次节回来,富兰克林进攻威力不减,不断杀伤造犯规,此节开始不久广州队的鞠明欣和胡珑茂已经领到个人第四次和第三次犯规。四川队趁势一度把比分追剩7分。不过,随着状元秀陈盈骏的三分球与出色的串联,比分再次被拉大至两位数。下半节,广州队的三外援齐齐发威,尤其是内线双外援不断利用速度优势在四川队内线翻江倒海,其中汉斯布鲁用脚步直接突破哈达迪的双手暴扣和快攻强势打三分让球迷印象深刻,加上四川队接连的失误和较低的命中率,本节结束比分为广州67-48四川。

  易边再战,富兰克林被严密防守,四川队整体取分极其困难,比分一直在20分上下徘徊。哈达迪开始加强个人进攻和高位策应,

  随着孟达底角三分命中,分差缩至13分,但广州队开始发力,人人皆兵,火力全开,外线三分命中率极高,尤其哈达迪下场休息后,内线在陈盈骏精彩的传导球下予取予求,广州队立刻回敬一波14-0。并一度将分差扩大至近30分。本节比分广州104-77四川。

  末节争夺,川军并无放弃比赛继续追分,主队比赛态度开始松懈,福格的花式运球导致失误增多,也开始出现浪投不进。四川队王征博的快速突破和积极防守表现抢眼,而依靠哈达迪的内线强打持续造杀伤,重新登场的吴楠随即也命中两记三分,分差一度追至14分打停广州队。暂停过后主队换上主力球员,精神不再松懈,客队追赶显得力不从心,最终比分为广州125-111四川。

  下一轮比赛,四川队客场挑战广东队,广州队主场迎战新疆队。

  双方首发:

  广州队:广州队:凯尔·福格、罗旭东、鞠明欣、郑准、桑尼

  四川队:哈达迪、吴楠、孟达、刘炜、左朕年

  (Nate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广州四川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