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砍29分16篮板 广东105-94胜广州

2017年10月31日21:3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广东队主场战胜广州队

  北京时间10月31日,2017-2018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二轮比赛今日继续进行,广东队坐镇主场迎来广州队的挑战,本次比赛广东队凭借5名球员上双,最终广东队105-94战胜广州队。

  数据方面,广东队的易建联29分16篮板,杰克逊18分5篮板,赵睿15分3篮板6助攻,周鹏19分3篮板2助攻,尼科尔森19分10篮板。广州队的福格28分3助攻,陈盈俊20分7篮板,罗旭东6分3篮板,郑准16分2篮板,桑尼12分12篮板。

  首节开始,广东队率先跳的球权,杰克逊强突篮下稳稳命中,回来球权转换,桑尼突破内线也中。此后杰克逊火力全开连续得分帮助广东队8-2领先广州队。易建联在攻防两端表现出色,先是禁区送出大帽,回来连得5分帮助球队保持领先优势。进入节末,广州队在福格的带领,全队慢慢找回进攻状态将分差缩小,第一节比赛结束,广东队28-24领先广州队。

  次节回来,双方换上双外援,广州队继续火力全开,福格连得5分将分差反超。广东队再次打出流畅的进攻,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1-2的小高潮再次将牢牢手握领先优势。广州队这边依靠个人单打独斗得分苦苦支撑着球队的的进攻,节末双方你来我往,你分交替上升。半场比赛结束,广东队50-41领先广州队。

  易边再战,广东队继续延续上半场的进攻状态,尼科尔森篮下勾手命中。汉斯布鲁这边也是里突外投连拿5分继续缩小分差,易建联和赵睿继续帮助球队增添进攻火力,罗旭东外线空位3分也中。易建联篮下补篮打出2+1,回来陈盈俊3分再中,双方再次陷入对攻局面。三节战罢,广东队77-69领先广州队。

  末节争夺,周鹏在反击中打成2+1,接着杰克逊强突单臂劈扣,广州队这边命中率持续下降,周鹏外线3分命中再次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此后广东再次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继续拉开分差。易建联在篮下无人阻挡连续得分,广东队继续保持大比分领先优势。陈盈俊外线3分再中苦苦追赶着比分。随着时间的流失,广州队反扑失败。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东队105-94战胜广州队。

  双方首发:

  广东队:杰克逊、赵睿、周鹏、任骏飞、易建联

  广州队:凯尔-福格、罗旭东、鞠明欣、朱旭航、桑尼

  (柠小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广东广州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