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官方发文致敬胡雪峰:还要一起勇攀高峰

2017年10月30日12:10 新浪综合
胡雪峰退役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昨晚在江苏肯帝亚队与北京队的比赛前,肯帝亚俱乐部为球队的功勋老将胡雪峰举行了球衣退役仪式。今天,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发文再次致敬这位江苏篮球的传奇人物。

  原文如下:

  我们还要一起勇攀高峰

  ——致江苏男篮永远的55号

  我们迎来一个难忘的日子,这必定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我们并不感到悲伤,因为我们还要一起勇攀高峰。

  从1999年开始,你的名字便与江苏篮球紧密缠绕。辉煌岁月,有你冲锋陷阵不懈奔跑;低谷时刻,有你不离不弃撑起天地。CBA联赛有你,全运会有你,中国国家队有你。

  18个赛季20多年运动员生涯,你已不需更多褒赏。1762次抢断、2594个助攻、CBA首个四双……这些数字都是你的荣誉;4次重大手术、52道缝针、撞断的1颗门牙……这些伤痛都是你的勋章。初入江苏男篮,你还是稚嫩少年。退役之时,你已长成苍天大树。

  退役并非结束。此刻,和所有热爱江苏篮球的球迷一样,我们怀着敬意,回忆你在赛场上留下的精彩瞬间。并且期待,你的无私、执着和创造力,在新的岗位上不断延续。

  俱乐部为拥有你这样旗帜般的人物,感到骄傲。未来,我们仍将密切合作。江苏篮球重塑辉煌,并非一片坦途。我们还胸怀更远大的抱负,为中国篮球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在这样的日子里,我们并不感到悲伤,因为我们还要一起勇攀高峰。

  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

标签: 肯帝亚江苏男篮胡雪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