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主动单挑哈达迪!想圆梦他必须无所畏惧

2017年10月29日22:42 新浪体育 微博
无所畏惧的郭艾伦

  北京时间10月29日,辽宁男篮在2017-2018赛季CBA首轮比赛中以107-96客场击败四川男篮,辽宁队后卫郭艾伦全场比赛拿到16分和2次抢断,在队伍中的得分仅次于两名外援,他用亮眼的发挥为新赛季开了一个好头。

  首节比赛一开始,郭艾伦就用一个2+1为辽宁男篮先拔头筹,可惜加罚未中,辽宁队2-0领先。随后辽宁队更多的是在尝试不同的打法和人员组合,而且进攻方面队友们都在全力为巴斯创造机会,希望他更快的适应CBA,另一方面哈达迪严密坐镇篮下防守让郭艾伦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前三节比赛郭艾伦只得到5分和6个篮板。

  但是第四节却成为了郭艾伦的高光时刻,他先是在哈德森投篮不中后抢下前场篮板,直接在空中补篮命中。今天面对羸弱的四川内线,郭艾伦抢下了多达9个篮板。随后他先是突破中造成四川队内线球员犯规博得2罚机会,第二罚不中后他利用二次进攻机会使出标志性的后转身上篮再得2分。眼见情况不妙,四川队只得再次派上哈达迪保护内线。

  这一次郭艾伦选择挑战哈达迪的防守,第四节还剩7分50秒时,郭艾伦在两名四川队防守球员的夹缝中杀入对手篮下,面对扑出来封盖的哈达迪,郭艾伦高打板上篮命中。这个突破真是让哈达迪也望尘莫及。此球命中后,辽宁队以89-79建立起了10分的领先优势。在剩余的比赛中,郭艾伦连突带罚再拿6分,最终第四节发力的郭艾伦带领球队末节爆发取胜。

  在过去的这个休赛期,郭艾伦一直很忙。他在结束了CBA赛季后,就立刻赴美特训。一度有消息他将获得参加NBA夏季联赛的资格,但是为了更好的帮助辽宁队参加全运会以及准备男篮蓝队的比赛,他放弃了这次机会。回国后他跟随蓝队参加了国内的热身赛以及海外拉练。结束国家队任务后,他又马不停蹄回归辽宁队,并且帮助球队在全运会中夺得冠军。此刻的郭艾伦只剩下了最后一个目标,那就是帮助辽宁队在CBA圆梦。

  三天之后,郭艾伦将迎来CBA卫冕冠军新疆男篮的挑战,对手拥有西热力江,王子瑞以及亚当斯还有可兰白克的豪华外线组合,面对争冠的最大对手,郭艾伦可以打出怎样的表现呢?(Eric)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郭艾伦辽宁哈达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