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秋平:第一次夺冠就发了个破牌牌 这次领戒指

2017年10月28日2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李秋平

  北京时间10月28日,2017-18赛季CBA联赛揭幕战,卫冕冠军新疆队在主场迎战吉林队。最终新疆以106-95战胜吉林,取得新赛季揭幕战的开门红。

  虽然已经是第二次拿到总冠军,但对于李秋平来说这是他第一次得到总冠军的戒指,他还笑说过去只得到了一块“破牌牌”,相比之下如今的大钻戒更让人开心。

  关于比赛

  李秋平表示首场比赛打得比较艰苦,这在预料之中。今天球队的状态和磨合程度都有些问题。大家上半时篮板、失误、退防都做的不好,这也是我们上半场分差没拉开的原因。下半场球队拉开比分,是因为篮板球通过努力拼抢控制的不错。“我们的失误大多是让对手直接得分的失误,今天的失误和犯规很致命。球队到后半段才进入了状态。

  关于领取总冠军戒指

  此前李秋平曾带领上海队夺冠,这次带领新疆队夺冠,两次夺冠的他这样说:感觉这一次比第一次好一点,第一次就发了一个破牌牌,都不好意思说下去。今天总体来说很开心。

  关于新外援

  对于新外援李秋平认为,他来得晚,不太适应CBA的打法。可能从NBA过来有点轻敌。今天的表现一方面是磨合不太好。另一方面他攻的太多,后面的比赛让他多打打辅助球队整体就比较好。今天的比赛让他清醒地认识CBA的水平,对自己有个准确的定位。

  (晨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李秋平新疆队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