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NBL-伊利砍职业生涯新高!破坏者捍卫榜首

2017年10月28日09:44 新浪体育 微博
破坏者捍卫榜首

  新西兰破坏者在布里斯班的主场以101比96战胜了布里斯班子弹,使自己继续保持在NBL排行榜第一!

  在上半场的大部分时间里,两支球队都经历了一些险情。双方都受到了犯规困扰,两只队伍的比分交替领先。

  但是,“破坏者”冉冉升起的新星伊利几乎不可阻挡,他砍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3分附带2个篮板2次助攻。

  最后时刻,他犯满离场,但他已经彻底摧毁了布里斯班队。

  第三节的时候他们落后九分,子弹队似乎不可战胜,但是他以一己之力单枪匹马地拖着破坏者队前进。

  子弹队球员佩林-巴福德(Perrin Buford)获得18分和7个篮板,但他是第一个早早陷入犯规危机的球员,那时候比赛刚刚开始四分钟。

  双方以73平进入最后一节,看起来将会是一场艰难的斗争。但是,在身经百战的托马斯•艾伯克隆比(Thomas Abercrombie)(13分,3个篮板)和埃德加·索萨(Edgar Sosa)(19分,5次助攻)的支持下,破坏者将领先优势拉大到了6分。

  随后破坏者的领先优势达到了9分,此时,子弹队老兵亚当-吉布森(Adam Gibson)(11分,3次助攻)和安东尼-皮特里(Anthony Petrie)(14分,3个篮板)的出色表现在最后一分钟将分差缩小到4分。

  但是随后D.J。纽比尔(D.J。 Newbill)在读秒阶段的一记三分彻底消灭了对手的希望。

  布里斯班的进攻节奏在第一节非常强势,穿插着很多无球跑动和传切,但是却鲜有投篮机会。

  所以在比赛中,主队不得不以罚球的方式来接近双方的比分。但他们在罚球线上的表现不如新西兰,他们本场的罚球命中率仅为可怜的百分之37。

  在一次破坏者中锋罗伯•洛(Rob Loe)的劈扣后,破坏者以24-23的微弱优势领先结束第一节。

  两只队伍都展现了他们在进攻上的天赋,但是频繁响起的哨子和不必要的失误使得交替领先变的毫无意义。

  总的来说,在第二节两队交替领先达到九次,但是在中场结束时,比分还是保持在一个较为均衡的状态,51-49。

  布里斯班在第二节发挥出色并且领先达到了九分,但是伊利的发挥使得破坏者队重回正轨。

  特拉维斯-特雷斯(Travis Trice)的发挥似乎使得布里斯班能以一个领先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但是索萨的一记压哨进球将两队的均势保持了下来,73平。

  然后新西兰依靠伊利的进攻不断拉开比分,最后拿下了比赛。

  新西兰破坏者队 101分(伊利23分,索萨19分,艾伯克隆比13分)

  布里斯班子弹队 96分(巴福德18分,基克特15分,特雷斯15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破坏者伊利布里斯班NBL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