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新疆队实力下降 辽宁队伤病磨合都有问题

2017年10月26日16:42 新浪综合
巴斯顶替了离开的兰多夫

  来源:信息时报

  记者:冯爱军

  新疆队今夏损失惨重,周琦离队前往NBA,布拉切遭遇伤病归期未定,球队不得不签下新外援肖恩·朗救火。主帅李秋平也承认球队整体实力下滑:“希望他(肖恩-朗)能在新赛季保证每场10个以上的篮板,这也是目前缺少周琦和布拉切的新疆,最需要补强的一块短板。

  新赛季各支球队的实力都得到了补强,我们的实力相比上个赛季有所下降,希望肖恩-朗在防守端能给与球队更多的帮助。”布拉切是进攻端的“大杀器”,周琦是防守端的“禁飞区”,而肖恩-朗只是一名蓝领内线,新疆队新赛季能否保住第一集团的位置已经成为了未知数。

  辽宁队也不好受,今年夏天贺天举因为伤病恢复不理想,最终无缘全运会。之后被抽中参加CBA体测,贺天举又因伤无奈缺席。作为辽宁队的头号小前锋,贺天举能否在常规赛复出都成了疑问。

  辽宁队还更换了外援,他们放弃了兰多夫签下布兰登-巴斯。据辽宁媒体报道,巴斯的年薪比兰多夫要多100余万美元。据外媒此前的报道,兰多夫在辽宁的年薪至少是233万美元,巴斯的年薪应该接近350万美元。

  以巴斯此前在NBA的表现,他的确值这个价钱。不过问题是,巴斯和兰多夫是两个类型完全不同的外援,前者和球队的磨合可能需要一点时间。另外,如此高身价的外援,对哈德森肯定会有所“冲击”。哈德森本来是球队的绝对核心,“一山不容二虎”,辽宁队是否因此出现“内乱”,谁也说不准。

标签: 辽宁队新疆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