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NBL-坎斯大班90-69珀斯野猫 迈凯伦18分

2017年10月24日09:50 新浪体育 微博

  坎斯大班在周日用一场90-69的统治级胜利给处在榜首且还未尝一败的珀斯野猫上了一课。

  在本赛季入座率最高的主场比赛里,坎斯大班打出了他们本赛季目前为止最漂亮的比赛。

  野猫用他们不讲理的进攻,令人窒息的防守占据了胜率榜的榜首,但今天这个身份被坎斯大班狂野的进攻击碎。

  坎斯大班在这场他们投入最多精力和准备最为充分的比赛中抢了更多的篮板,打出更多的助攻还迫使对手出现更多的失误。

  赛后教练艾伦•菲尼(Aaron Fearne)对比赛中球队的表现很兴奋。

  “当我们面对珀斯的时候,我们提升了对抗强度,还必须打的更聪明。”他说

  “你不能单纯的提升对抗强度,你必须时刻保持专注度。”

  “我们要打的系统,当然,我们做到了,我为球员们感到骄傲。”

  野猫队方面,教练特雷弗·格里森(Trevor Gleeson)表达了对他们球队缺少侵略性的失望。

  “我们在周五还打出了精彩的比赛,但很失望,今天我们打的很被动,坎斯大班更有侵略性。”他说。

  珀斯野猫还遭遇了伤病侵袭,马特·奈特( Matt Knight )在下半场离场并且没有回来。

  “他的头又疼了,因此我们的医疗团队将对他的情况进行评估,现在还不能确认。”

  在这场多点开花的比赛中,今晚过生日的恩纳那•艾格巫(Nnanna Egwu)打出了可能是他生涯至今最好的表现,13分6篮板5助攻2盖帽。迈克尔•卡雷拉(Michael Carrera)看起来很珍视他的第一场NBL比赛,取下15分5篮板,米奇•迈凯伦(Mitch McCarron)拿下全场最高的18分。

  珀斯方面J.P。托克托(JP Tokoto)得到了17分,布莱斯-科顿( Bryce Cotton)得到12分,这是野猫队唯二分数上双的球员。

  卡雷拉是今晚的主角,虽然是他的第一场NBL比赛,他的热情还是在场上迅速产生影响,开场不久他就在托克托的盯防下飙进三分。

  他没有就此停下,之后他还封盖了卢卡斯·沃克( Lucas Walker )一记可能被提名为年度扣篮的隔扣尝试,下一个受害者是安古斯·布兰德特( Angus Brandt ),他的单手上篮被无情拒绝。

  这个委内瑞拉人在第一次轮换前得到了7分1个篮板,但他的存在感比这数据体现的要强很多。

  坎斯大班将珀斯野猫早早锁死,打出8-0的小高潮,之后托克托和科顿帮助球队稳住了局势,但半场坎斯大班仍以43-33领先。

  下半场在坎斯大班的连续三分球中开始,先是底角的戴申•史密斯(Dayshon Smith)一发入魂,随即卡雷拉和艾格巫也连续命中远投,坎斯大班将优势扩大到52-35。

  第三节之后的时间珀斯野猫一直在缠斗,但只是徒劳,坎斯大班掌控着局势,三节结束,72-48,只留给珀斯野猫一节的时间。

  在坎斯大班将要收割比赛时,来自委内瑞拉的火山爆发了。

  其实这只是对小德里克·库克( Derek Cooke Jr)一个普通的犯规,但在响哨后卡雷拉试图将球砸向库克,他们都没有就此罢休,引起了多人争执。

  托克托和维克斯针锋相对,直到史蒂芬•威(Stephen Weigh)将他们拉开,卡雷拉也被拽到场外。

  这个小插曲让早这场已失去悬念比赛的最后六分钟有了些趣味,当然,最后坎斯大班舒服的拿下一场21分的大胜。

  坎斯大班将在下周五主场对阵阿德莱德36人,珀斯野猫会回到主场等待周四亚拉瓦拉老鹰的挑战。

  坎斯大班90分(迈凯伦18分,卡拉雷15分,史密斯14分)

  珀斯野猫69分(托克托17分,科顿12分,奈特8分,韦格8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澳洲NBL珀斯野猫坎斯大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