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寂寞大神极有可能出战CBA新赛季首战

2017年10月24日15:35 新浪综合
寂寞大神弗雷戴特

  来源:上海篮球

  记者:江尧臣

  上赛季大鲨鱼能够取得常规赛第三(其中上半程常规赛为联盟第一)、最终名列联赛第五的好成绩,固然离不开全队的努力,但使得球队发生质变的,无疑当属超级外援吉默·弗雷戴特的功劳。

  然而就在来沪报到前,吉默不慎在训练中伤到了自己的膝盖,根据美国医生核磁共振之后给出的建议,至少要休养4至6周,这也意味着他很有可能错过CBA新赛季最初的几场比赛,于是球队紧急引进了约什·阿克格农作为“备胎”。

  不过在上周五进行的“2017-18赛季CBA联赛上海哔哩哔哩篮球队出征仪式”上,俱乐部总经理王群透露,吉默·弗雷戴特已经开始全程参与球队的合练,加之CBA联赛推迟了一周开赛,“寂寞大神”赶上常规赛第一场比赛的可能性正在无限放大!

  “目前我并不确定什么时候能上场比赛,但是我的膝盖已经有了明显好转,近期我已经开始和球队训练,并且和新加盟的球员有过磨合,我觉得球队阵容目前非常棒,我们之间一定会有很默契的配合,”吉默表示,“上个赛季我们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战绩,我对新赛季球队的表现更加期待。休赛期大家都过得非常充实,为这个赛季的到来做着充分的准备。在确保能够晋级季后赛的前提下,我希望能够带领球队有更多突破。”

  弗神复出在即,新赛季”鲨“气来袭,你还在等什么?

标签: 弗雷戴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