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铁粉为北控捐款50万 大妈说只是一点心意

2017年10月18日10:21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北控男篮新赛季的出征仪式之后,在球队休息室里发生了这样一幕:马布里的铁杆球迷张阿姨带着全家来拜访球队,并为球队捐款50万元,此外还购买了北控队新赛季的5套VIP套票。

  “我坦率的说,我原来就是马布里的球迷,马布里来到北控了,那么北控就是我们(全家)支持的主队。”面对北控队的全体球队以及自己的偶像马布里,张阿姨这样说“你们的一举一动都是影响着我们这些球迷,也影响着年轻人。你们的这种不放弃,永不言败的精神,其实是鼓舞着很多人的。”

  张阿姨表示,自己捐款这50万元,是希望能改善球队球员们在长途飞行中的舱位和伙食,让大家能有更好的身体状态,“其实你们的努力我们都看在眼里,我们非常非常崇拜你们。一点心意,真的不足以表达我们的尊敬和感谢吧。”张阿姨这样说。

  马布里也表达了自己的感动之情:我感受到了你们来自内心的支持,这种关爱之情弥足珍贵,我发自内心的感激你们,谢谢你们在赛季前,给我们球队上的这一课。

  (嘀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布里北控男篮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