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CBA新赛季潜力股:一人敢与郭艾伦叫板!

2017年10月18日09:30 新浪综合

  文章来源:头条号“扯球” 

  多年来,中国的CBA职业联赛收视率一直很低,原因自然不用多说,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球员实力有很大提升空间。不过随着这几年相关方面的重视,再加上姚明当选篮协主席,观众们的热情还是有了不少回升,每支球队都有了像丁彦雨航、郭艾伦、易建联这样的国内领军人物。除此之外,各支球队新星不断涌现,其中有三人也成为新赛季人们期待的对象。

  胡金秋

  刚满20岁的他已经成为教练李春江口中的重点培养对象,而这也得益于刚刚过去两个赛季的表现,第一个赛季就交出了场均5.8分4.7个篮板的不错数据,而在第二个赛季就成迎来爆发,上赛季在他所打的42场比赛中,在场均出场32.8分钟的时间里,交出15.6分7.9篮板1.2抢断的骄人战绩,而这一数据也让球迷对他新赛季充满期待。

  阿布都沙拉木

  素有“新疆男篮颜值担当”之称的他今夏在国家队和全运会上表现抢眼。而只有21岁的阿布仍具有无限可塑性,再加上本赛季球队支柱周琦外出打球,这也会给这位小将创造更多机会。外界球迷也一致认为,即便是国内锋线球员竞争激烈,不过他很有可能会赶超周鹏、翟晓川等人。

  赵睿

  现如今的广东正在进行着新老交替人员调整,而从上赛季的表现来看,赵睿可以说是广东男篮最大的发现。场上擅长打攻防转换,即便是遇到郭艾伦这样的球员也丝毫不落下风。上赛季他代表广东队上场47场,场均出场24.8分钟,可以得到7.5分3.1篮板2.7助攻1.3抢断的不错成绩。但是场上一点遭球迷吐槽,就是年轻气盛的他,场上很容易急躁,有时甚至带脾气打球,全运会上与郭艾伦在场上发生摩擦也让我们记忆犹新,所以稳重也成为他新赛季必须要补足的一环。

CBA新赛季即将开打,那么你心中最期待谁的表现呢?
CBA新赛季即将开打,那么你心中最期待谁的表现呢?
标签: CBA男篮姚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