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新赛季目标是什么? 崔万军:等实现了再说

2017年10月17日10:33 新浪综合
崔万军

  来源:广东新快报

  记者:高京

  昨天上午,广州证券男篮举行了CBA新赛季的出征仪式,“前行、无畏”是球队新赛季的口号。相比上赛季,如今的广州队在教练和球员两方面的阵容都更加齐整和强大,现场媒体和球迷都以为球队会高调宣布新赛季的目标,不过主帅崔万军却选择了一种最低调的方式:“目标是有的,等实现了再告诉大家。”

  今年夏天,广州队是整个联盟中动作最多的一支队伍。在早早确定崔万军担任主帅后,球队先后签下了亚洲外援桑尼和欧洲冠军队的后卫凯尔·福格以及NBA球星汉斯布鲁。内援方面,罗旭东的到来也增强了队伍的后场经验。季前赛中,广州队战绩为2胜1负,在崔万军的带领下球队完全展现出了新的精神面貌。崔万军本人表示,自己对于队员们这个夏天的努力非常赞赏。

  在昨天的出征仪式上,小外援福格的一举一动都让人强烈地感受到了他的领袖气质,这名此前辗转过多个国家,参加过各类联赛的球员,给人感觉气场十足。在台上他可以用鼓舞人心的演讲去激励球队,而在台下当其他球员接受采访时,福格还充当摄影师为球员们拍照。当音乐响起,他还会秀一秀自己的舞技。

  “此前在欧洲打球,球队在进攻端更多是要依靠整体。而CBA不同,这里需要展现更多个人的天赋,很多一对一的机会,所以我自身也要强化各种技巧,如果你做不到,就会暴露出来。”福格用这样的表述诠释了自己对于CBA联赛的理解。

  在季前赛中,福格的表现用目共睹,他本人认为主帅崔万军对他的帮助很大。他说:“崔教练每天都努力工作,帮助我们前进,训练中特别投入,当然也对我们非常严厉,全队也需要这样的主帅来推动。”

  除此之外,来自宝岛的球员陈盈骏也被媒体记者们重重包围。他说:“经过季前赛的体验,我发现自己还是有许多的不足,因为我的对手很多都很有经验,速度和力量都非常出色。我需要做的就是加把劲,尽快融入球队的体系,与队友找到更好的默契。”据悉,陈盈骏把克里斯·保罗作为偶像。

  根据赛程,广州队的首场比赛将于10月22日在主场举行,对手为上海队。本赛季球队将有19个主场比赛,其中15场将放在广州天河体育馆进行,4场比赛则放在佛山南海体育馆。

标签: 崔万军广州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