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鸣:全运会夺冠捅破窗户纸 球队信心提升很大

2017年10月17日08:18 新浪综合
杨鸣和韩德君

  来源:辽沈晚报

  记者:王冠楠

  昨日下午,辽宁省体育局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召开,辽宁体育健儿齐聚一堂,获奖运动员、教练员和团队纷纷上台领奖。

  辽宁代表团共有540名运动员出战天津全运会,征战28个大项、230个小项的比赛。共获得21枚金牌、25枚银牌、26枚铜牌,团体总分1483.25分,顺利实现了赛前制定的目标。

  表彰大会上,首次夺得全运会冠军的辽宁男篮不仅全队获奖、主教练郭士强、队长杨鸣和韩德君也都收获个人奖项。展望本周末将开赛的2017-2018赛季CBA联赛,郭士强表示,“辽宁男篮历史上首夺全运会冠军,这激励全队在新赛季CBA联赛上全力冲击总冠军,力争再次实现历史性突破。”

  作为辽宁男篮队中年龄最大的队员,32岁的队长杨鸣谈到获奖感慨良多,“参加过四届全运会了,之前都是在场下看着别人上台领奖,很羡慕,这次自己有机会上台领奖,非常自豪。”

  对于新赛季,杨鸣充满了期待,“这么多年,辽宁男篮获得多次CBA亚军,但就是没能夺得冠军。这次全运会夺冠,这层窗户纸捅破了,这对全队的信心有很大提升。我们有这个实力,要想夺冠,还是看临场发挥。”

  本周末新赛季CBA开战,辽宁男篮客场对阵四川男篮,谈到本场比赛,杨鸣表示,“CBA  所有客场比赛都非常难打,还是要按部就班准备比赛,争取获得开门红。”

  谈到外援巴斯和内援钟诚这两位新人时,杨鸣说,“我们的内线算是相对薄弱的环节,前几个赛季轮转球员比较少,板凳深度不够,引进他们两个对全队会有一个很好的补充。”

标签: 杨鸣郭士强辽宁男篮全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