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不都沙拉木:一个冠军不够 我们要一个王朝

2017年10月16日09:39 新浪体育
阿不都沙拉木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2017-2018赛季CBA联赛发布会在北京召开。CBA公司成立后独立运营的第一个赛季,正式拉开序幕。新疆队球员阿不都沙拉木作为球员代表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阿不都沙拉木今年入选了李楠率领的国家队,经过了一个夏天的历练,他在个人能力和自信心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在之后的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中,阿不都成为了新疆队一路晋级的关键功臣,并帮助新疆队历史性的杀入了四强。

  谈到对于新赛季的期待,阿不都沙拉木表示:“对我帮助最大的可能就是去年我们获得的联赛总冠军,这让我和我的队友们在自信心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对于新疆这片热土来说,一个总冠军是不够的,我们要的是一个王朝,但是压力很大。要一步步打好每一场比赛,因为每场比赛的结果都会影响我们的排名。”

  (贾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新疆男篮阿不都沙拉木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