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队结束季前征程 张楠接班人场场得分上双

2017年10月14日14:28 新浪综合
张智涵被誉为张楠接班人

  来源:城市快报(天津)  

  昨天,天津荣钢男篮结束CBA季前赛陕西彬县站的比赛,回到天津,为联赛做最后的冲刺。

  在为期三天的比赛里,他们分别与广东东莞银行、广州证券、北京首钢上演了精彩的对决,同时也达到了磨合阵容,锻炼队伍的目的,球队中无论是年轻小将还是外援都有闪亮表现,进入“后张楠时代”,张智涵也逐渐担负起球队挑大梁的作用。

  虽然季前赛的三场比赛皆墨,但在最后一场对北京的比赛中,天津队曾奋起直追,一度将比分反超,只是最后在关键球的处理上经验不足,遗憾地以95:100输掉了比赛。

  本场比赛天津队6人上双,国内球员们依旧发挥出色,李荣培、孟祥龙、史仪、张智涵均得分上双,张智涵更是球队国内球员中唯一一位每场比赛都得分上双的,“张楠接班人”的表现已经越来越稳定。

标签: 张智涵张楠天津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