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新援高尚赵捷表现抢眼 青岛实力让人信服

2017年10月14日10:29 新浪综合
高尚

来源:半岛都市报

记者:杜金城

  今年的CBA季前赛共设有五站,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参加的是江苏溧阳站的比赛,对手包括江苏肯帝亚、上海哔哩哔哩以及深圳马可波罗。

  季前赛的胜负并不重要,各队的主要目标还是磨合阵容,调整状态。但从过去的两场季前赛来看,国信双星男篮展现出了一些区别于以往赛季的东西。尤其是新援的表现,除去两名外援以外,新加盟的高尚、赵捷都有让人眼前一亮的表现。

  在休赛期期间,国信双星男篮变化不小,不仅俱乐部股权发生了重大变化,阵容上也有很多调整。赵捷、许家晗、高尚等几名内援的加入令球队的年龄结构更加合理,而这些新内援也的确给球队带来了变化。高尚在对阵上海队的比赛中砍下国内球员最高的17分还有6个篮板进账,小伙子正在一步步找回从广东队出道时的信心与感觉。赵捷目前已经成为国信双星队三号位上的先发球员,青岛小伙在中远距离的投射能力令球队的外线进攻火力提升不少。

  虽然国信双星男篮在两场季前赛中展现了令人信服的能力,不过球队在整体配合上依然有些生疏。在结束与江苏队的比赛后,球队教练组连夜开会,看录像找问题。主帅巩晓彬就直接点出了球队目前最大的软肋:“队员们之间需要时间磨合,场上配合不够默契,尤其是防守端出现很多低级失误。”而这些也正是国信双星男篮在接下来10天时间里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

标签: 高尚赵捷青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