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队召开新赛季发布会 王珏:争取进季后赛

2017年10月14日20:50 新浪体育
发布会现场

  北京时间10月14日,深圳烈豹CBA2017-2018年赛季出征发布会在深圳举行。在会上球队人员就球队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总经理王珏表示新赛季的目标首先是进入季后赛,“然后在上赛季的基础上更进一步。”

  总经理王珏在被问及新赛季的目标时表现的十分低调,“争取进季后赛。”但这样的答案显然很难让现场的球迷们满意,所以他赶紧补充说,这是第一步,当然我们也希望比上一个赛季成绩更进一步。”球队的媒体发言人鲁君也连忙解释,现在各家俱乐部的实力都很接近,进入季后赛的目标也是很实际的。只有进入季后赛才谈得上别的。”

  与此同时,鲁君表示前段时间受伤的小外援明天将会回到国内,并表示有关小外援的信息,将第一时间通报媒体。

  发布会上还出现了一个搞笑的插曲。顽皮的沈梓捷站起来以“新世纪俱乐部公众号”的身份提问白昊天:“结束了季前赛之后,怎么看自己的新赛季第一个征程啊? 白昊天先是有点懵,反应过来之后回答说:“新赛季就多给捷哥传球,跟着捷哥混。 ”

  队长孟铎讲述了他今年夏天在国家队的经历,“很荣幸能代表国家去打比赛,个人感到自豪,目前球队和自己的状态还不错,按照球队教练和体能教练的训练去恢复自己状态。另一位国家队队员于德豪在亚洲杯后一度遭到了各种声音,经历了一段低迷,但他已经从低迷中走出来,准备好了迎接新赛季,“新赛季必须准备好了,在小外援不在的情况下,更应该是我们后卫站出来的时候,希望把我们的风采和拼搏的精神展现给各位媒体各位球迷朋友,所以说我觉得不光是我,我们球队都准备好了。 ”

  (晨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王珏白昊天深圳男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