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主帅回应外援质疑:状态受到伤病影响

2017年10月13日09:12 新浪体育
雅尼斯

  北京时间10月12日,CBA季前赛陕西彬县站即将落下帷幕,刘晓宇和汉密尔顿各自砍下23分,最终北京以100-95战胜天津,取得此次热身赛的唯一一场胜利。

  北京队刘晓宇和汉密尔顿拿到全队最高分23分,方硕14分,杰克逊15分,小将段鸿瑞得到11分。

  对于能够在季前赛拿到一场首胜,主教练雅尼斯感到非常满意。“事实上我想说的是,每一天我们都在进步,都会越来越好,正如我之前所说的这是一个过程,需要很多的耐心。今天我想表扬一下我们的队员,他们今天表现的非常好,尤其是年轻队员表现出了自己的个性与风格。”

  雅尼斯表示,年轻人的发挥对目前的北京队非常重要。“请允许我说这样一句话,在建队之初我就和管理层达成了一致的意见:我们会给年轻的队员更多的信任和机会。今天他们的表现证明了这个决定是正确的,未来我们会给他们更多的机会,希望大家也可以给我们更多的时间。随着联赛的迫近,我们还有剩下10天的时间,我们需要付出更多。以后在联赛中,无论胜负,我都会说我们最重要的是团队,我们要将这块拼图完成。”

  季前赛前两场比赛,北京队的外援杰克逊和汉密尔顿的表现并不是非常突出,这也让外界有了一些质疑。雅尼斯对此解释说:“我也想陈述一些事实,这并不是找借口,对于两名外援而言,这是一个全新的挑战,之前我们有着非常繁重的训练任务,现在紧密的三天比赛,汉密尔顿还有一些伤病问题,这些都影响着他们的状态。我们都知道外援在球队中非常重要,我希望他们未来可以表现得更好,但是我希望我们的球队不是靠一个人或者一两个人取得胜利,可能今天是某一个人发挥的好,明天是另一个人表现不错,我们需要每个人都能有站出来的机会。”

  (贾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北京队雅尼斯汉密尔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