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赛-斯科拉詹宁斯皆22分 山西1分险胜四川

2017年10月13日22:25 新浪体育
斯科拉

  北京时间10月13日,2017-2018赛季CBA季前赛山西太原站,主场作战的山西队迎战四川队,最终山西队在主场107-106险胜四川队。

  数据方面,山西队3人得分全队最高,分别是詹宁斯、斯科拉以及曾令旭,他们均拿到22分,李敬宇16分,闫鹏飞12分;四川队外援富兰克林砍下41分,小将黄荣奇拿到15分,侯天一和吴楠都拿到了12分,陈晓东10分。

  赛前备受关注的山西队新外援詹宁斯在第一节上来就比较兴奋,但可能是用力过猛,连续几次进攻出手都没能打中。好在他与 队友之间已经逐渐产生了化学反应,在稍作调整之后,开启助攻模式的“詹皇”连续为队友送上精妙助攻。

  而上赛季还在山西队效力的“三双王”富兰克林如今却已转投到四川队中,面对老东家以及“挤走”自己位置的詹宁斯,富兰 克林一点不手软,在砍分助攻的同时,还在首节比赛最后时刻,送给了詹宁斯一记结结实实的大帽。四川队也在富兰克林的带 领下,以30-24的领先优势结束第一节比赛。

  第二节,山西队用斯科拉替下了打满了首节的詹宁斯,而四川队则是在富兰克林下场休息后换上了全华班阵容。新赛季从山东 加盟山西队的投手李敬宇在替补上场后发挥出色,他连续投中三分球,帮助球队将比分逐渐迫近。外援斯科拉虽然个人数据并 没有太抢眼,但通过他的策应,给队友创造了更多进攻机会,山西队也在他的带动下,将比分反超为59-56结束半场争夺。

  第三节,山西队派上了詹宁斯和斯科拉的双外援阵容,四川队则是由富兰克林单外援带队。詹宁斯本节终于找回了手感,特别是在本节最后时刻投中了一记高难度压哨三分,与斯科拉联手帮助山西队在第三节继续确立领先优势。

  第四节,四川队虽然一度发起最后的反攻,但最终仍是以1分之差,不敌主场作战的山西队。

  (豪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山西队詹宁斯斯科拉四川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