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主帅:队员不是最好状态 现在要暴露缺陷

2017年10月12日09:03 新浪体育
雅尼斯

  CBA季前赛陕西彬县站昨日展开第二天的争夺,阿联和尼科尔森各自贡献23分,下半场发力的广东最终以91-72大胜北京,北京首钢遭遇季前赛两连败。

  本场比赛,北京队外援杰克逊拿到11分,汉密尔顿18分,刘晓宇得到16分。

  北京队新任外教雅尼斯赛后表示:“我们知道组建一支新的球队必经的过程,现阶段的备战一定会有起伏。我觉得大家上半场打得比下半场好,攻防两端都好一些。现阶段比赛的价值就是发现和暴露缺陷。作为教练,我们也在锻炼和检测球队,在不同的情况和安排下会取得什么样的效果。现在因为伤病等原因,一些核心球员不在场上,在内线上比较薄弱,我们需要克服这些问题。”

  雅尼斯表示,北京首钢的队员目前还不是最好状态。“现在队员也需要调整,他们的身心还不是最好的备战状态,让他们更好地锻炼、更好地配合、更好地理解战术,这样到正式比赛才有更好的发挥。”

  (贾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雅尼斯北京男篮北京队C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