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赛彬县站第2轮-广州胜天津 三外援66分

2017年10月11日18:08 新浪体育
季前赛彬县站-广州大胜天津

  北京时间10月11日,CBA季前赛陕西彬县站展开第二天的争夺,桑尼砍下31分,福格贡献25分,广州三外援携手发力轰下66分,帮助球队最终以100-86轻松战胜天津,取得此次季前赛的2连胜。

  广州队桑尼31分,汉斯布鲁10分,福格25分。天津队杰特8分,张智涵10分,孟祥龙16分,李荣培12分,霍尔18分。

  比赛伊始两队打得较为激烈,首节结束广州依靠两个外援的火力暂时稍占上风。次节,广州这边加强进攻火力,球队在次节还剩7分多钟时将比分拉开至38-29。后半段广州这边的命中率有所下降,福格因不满裁判被吹违体。杰特随后命中外线三分,天津回敬一波5-0后将分差缩小到3分。关键时刻汉斯布鲁上篮命中帮助广州稳住局面,半场结束广州48-42领先天津6分。

  下半场比赛,两队展开僵持,比分一度交替增加。后半段天津的防守端有些疲软,广州趁势将差距拉开,三节结束广州72-63领先对手。末节,广州再次发力,球队逐渐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以全华班应战的天津虽然也在竭力缩分,不过面对双外援仍留在场上的广州队,着实有些力不从心,四节打了一半双方分差仍旧是10分。后半段广州这边继续加大进攻火力,随着时间的逝去,比赛逐渐失去悬念,最终广州以100-86轻松战胜天津。

  (小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广州男篮天津男篮CBA季前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