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星冒头了!季前赛上他投中致命一击

2017年10月11日16: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17-2018赛季CBA联赛季前赛江苏溧阳站开战,萨林杰砍下29分,最终深圳队102-97战胜上海队。

  本场比赛是年轻的后卫白昊天升入一队之后第一次代表深圳队出战CBA,虽然只得到7分,但他的在第四节最后时刻投中的关键三分成为了深圳队获胜的重要一球。

  第四节比赛还剩3分钟,深圳还领先一分,重新被换上场的白昊天在弧顶接球果断出手三分,帮助深圳队将比分优势扩大,这也帮助球队稳定了胜局。“在投中那个球之前,吴指导把我叫到场边告诉我有空位大胆投,刚好之后就有一个机会,所以我也投的比较果断。”谈到当时那记关键球,白昊天回忆说。

  “这是我首场打得CBA比赛,刚开始有些紧张,后面经过调整之后就放得开了,执行教练的意图,少犯错误。教练让我去防守对方的外援约什,主要是从防守做起。”白昊天赛后表示,“自己的表现中规中矩。”

  主教练表示,白昊天还能打得更好。吴庆龙说:“三个年轻的球员今天表现还都不错。白昊天我觉得他应该更放开一下,更大胆的去组织,他的潜力还很多,他能打得更好。”

  (贾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深圳男篮白昊天CBA季前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