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季前赛保持全胜 最年轻国手场场得分上双

2017年10月09日08:39 齐鲁网
山东轻取吉林

  闪电体育10月8日讯 (闪电体育 孙东昊 徐凯华)10月8日晚,山东高速男篮季前赛第三场比赛在四川西昌赛区打响。最终,山东高速男篮以106-99轻取吉林,赢得季前赛三连胜。本场比赛,山东男篮队中有5人得分上双。

  山东高速男篮方面,外援劳森拿到17分,王汝恒和朱荣振各13分,张庆鹏12分和莫泰11分。其他球员中,陶汉林有8分入账,丁彦雨航和吴轲各取7分。吉林队方面,外援韦弗一人独砍29分,刘天意18分,蔡李龙17分。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两支球队中的4名外援均是NBA火箭队旧将,可谓上演了一次火箭德比大战。

  在四川西昌赛区的三场季前赛比赛,山东男篮保持全胜战绩,除了小丁有出色表现,老将张庆鹏和两个外援劳森、莫泰融入不错,均有不错发挥。当然,刚刚升入一线队不久的国家队小将朱荣振三场季前赛场场得分上双,势头不错,也可以看出目前球队整体磨合不错。在结束季前赛三场赛事后,全队明天将返回济南,继续备战新赛季。

标签: 张庆鹏山东高速劳森朱荣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