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确定新赛季号码:劳森3号 张庆鹏穿回9号

2017年10月03日14:49 齐鲁网

  闪电体育10月3日讯 (闪电体育 于渤)10月2日,山东男篮拍摄了球队大合照,除小将文雁行因伤缺席外,其余球员均参加了拍摄且确定了球衣号码。

  新援球衣号码已经确定,莫泰尤纳斯身披12号战袍,劳森选择了3号。内援方面,王汝恒沿用了在四川队的24号,张春军改为27号,张庆鹏则回归9 号,之前曾表态山东是职业生涯最后一站的他,此次选择了自己在辽宁时期的9号球衣不知是否另有深意。从青年队上调一队的朱荣振选择了35号。0号球衣继续 由内线小将焦海龙身穿,另外,文雁行由于伤病仍在住院,没有参加此次球队合影。

  接下来球队将启程前往四川参加CBA季前赛。

  前排左起:睢冉、丁彦雨航、维珍尼加斯、鞠维松、凯撒、托米斯拉夫、劳森、张庆鹏;

  后排左起:王汝恒、李泓翰、李林、陶汉林、吴轲、莫泰、朱荣振、潘宁、贾诚、焦海龙、张春军、张辉。

标签: 张庆鹏劳森山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